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甘河分局:更新监管理念 创新监管方式
2020-04-03 17:0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更新监管理念 创新监管方式

——甘河分局举办专题讲座为“人员大培训”淬火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4月2日上午,甘河分局邀请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光程同志为甘河分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场《推进监管方式改革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甘河分局局长宋武德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雷光程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当前市场监管现状,紧扣监管工作实际、紧贴市场主体需求,从加强市场主体信息公示、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强化社会监督力量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逐一剖析,专业权威地阐释了深化市场监管方式改革创新的重要背景和方法路径。根据商事制度改革要求,对基层干部就更新监管理念,整合监管资源,创新监管方式,提高监管本领中存在的认识盲点和思维误区进行了深入讲解。

讲座结束后,雷光程就分局干部职工在授课当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干部职工及时理清了思路,了解了有针对性的监管方法。大家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启发性和指导性,结合这次培训,对照本职工作,我们将进一步理清监管执法思路和规范执法流程,创新服务方式和举措,坚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