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首次为食盐生产企业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
2020-04-08 14:5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为省内三家食盐企业——青海省盐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柯柯制盐有限公司、格尔木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机构改革后全省首批食盐《食品生产许可证》。

疫情防控期间,青海省市场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场监管总局帮扶企业复产复工的决策部署,积极指导全省食盐定点生产企业申请食品生产许可,并结合“放管服”的要求简化办事流程,简化企业复工复产前的报备手续,开通网上受理“绿色通道”,实行“一网通办”并承诺10个工作日内办结,有效提高办事效率,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好保障。

下一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帮扶指导服务的同时,围绕食盐生产的全过程,跟踪全链条控制关键环节和风险因素,严格执行“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制度体系,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打造“绿色品牌”,引领健康品质生活。(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