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沂水县召开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4-08 16:44: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转供电环节价格监管,督促转供电主体落实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电价,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4月7日,山东省沂水县召开全县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县各大型商场超市,各市场开办运营主体,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转供电加价行为的提醒告诫书》、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完善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通知》和《关于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解读了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并对下一步转供电价格落实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各单位与会人员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会议内容,将转供电领域降价政策落到实处;要规范转供电主体收费行为,开展自查自纠,严格按电价收费政策和文件对照执行;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严查转供电领域价格案件,对违反电价政策的违法行为特别是出现投诉举报的,将依法从重从快进行处罚。(通讯员 程广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