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2018年“315”专题>>直通车>>
湖南龙山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2018-03-20 15:2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龙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龙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时代广场开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成员单位农业局、畜牧局和烟草公司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旨在倡导经营者以品质消费为指引,倾听消费者声音,重视消费者诉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

活动现场展示了传销的危害典型案例、2017年龙山县消费维权典型案例等。宣传台的工作人员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地向群众介绍各类假冒伪劣产品的特征、识别方法以及维权方法。咨询台的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答疑,并受理消费投诉举报。

与此同时,龙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民安分局和龙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执法,检查餐饮门店,督促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李泳橦)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