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专题频道>>消费专题>>2018年“315”专题>>直通车>>
西乌旗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
2018-03-20 17:40: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西乌旗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政府副旗长宝力道以及旗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旗食药工商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传活动。

政府副旗长宝力道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要求,今年消费维权工作要紧扣“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倡导树立品质消费理念,提倡绿色、共享、文明、理性消费,摒弃奢华、浪费、掠夺式消费,推动完善品质消费标准,用品质消费拉动高质量发展,形成用高质量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舆论环境。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投资环境而努力。

活动中,向荣获“守合同重信用”殊荣的内蒙古兴安铜锌冶炼有限公司、内蒙古平西白音华煤业有限公司,西乌旗森科园林景观有限责任公司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受理投诉举报。随后,旗食药工商质监局集中销毁各类假冒伪劣、过期、三无食品110余种,货值金额12171.5万元,销毁过期药品84种,1751余盒(袋),货值金额23000余元。(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