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继“冰桶挑战”之后,又一个刷屏级公益挑战来了!
2019-04-16 18:0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有一个关于到沙漠徒步种树的挑战刷爆了朋友圈。很多人都发出要征战沙漠种梭梭树的海报,并选择了自己的自然态度。经过小编多方查证,发现这次挑战的源头正是来自大自然家居的董事长佘学彬先生。

作为大自然家居的掌舵人,佘学彬先生这波操作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作为国内知名的家居建材企业,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发起公益植树活动。截止2018年,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建造了22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70万株,面积超过42万平方米。

这一次刷屏朋友圈的挑战,正是源于大自然家居今年的“自然力量,一植向前”——大自然家居公益梭梭林二期启动仪式活动。今年的公益植树活动,是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第23片公益生态林。本次捐种的梭梭林,也是大自然家居在阿拉善的第二期梭梭林,面积约900亩,预计可种植梭梭苗木105300株。植树之余,大自然家居还将邀请行业代表、媒体代表、消费者代表等公益爱好者穿越沙漠,在乌兰布和沙漠徒步6公里。

作为人类自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为企业宗旨,不仅身体力行、坚守初心地参与公益植树活动,还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植树活动中。据悉,大自然家居面向全球招募沙漠植树体验官,有以下参与方式:

1、用户以#自然力量,一植向前#为话题,在抖音APP发布关于自然态度的小视频,并@大自然家居。截至4月18日18:00,点赞最高的用户,则免费送你去阿拉善植树。

2、2019年4月14日0点起-16日24点止,上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下单,单笔订单实付金额最高者(1个名额),即可获得免费到阿拉善种树的机会,亲手种下梭梭树。

3、全球招募(10名):

(1)拥有运营个人自媒体经验,在单一自媒体平台(如个人微信公众号、微博、企鹅号、知乎、抖音或其他自媒体平台)拥有超过10万粉丝,优先选择超过100万粉丝的报名者;

(2)此次活动期间(最晚不迟于活动结束一周),在个人自媒体平台发布不少于2条活动相关信息(如介绍个人活动体验的文章、原创视频等);

(3)同意将此次活动中创作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授权大自然家居转载及使用;

(4)体验时间预计在2019年4月21日-25日期间,体验期间服从主办方安排管理;

(5)具备摄影、绘画(科普手绘,卡通插画)技能者优先。

(*特别提示:主办方承担国内出发地至阿拉善往返交通费,以及阿拉善当地食宿费用,当事人需严格遵从主办方行程安排)。

沙漠植树体验官正在火热招募中,热爱公益、热爱自然生活的您,赶紧加入到大自然家居队伍中来吧!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