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涉矿施工项目监管
2019-11-08 10:0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自然资源部11月7日消息,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涉矿施工项目监管,有效防范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现象发生,今年以来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涉矿项目私自外运矿产资源现象2起。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部门协调配合,加强对各资源乡镇涉及生态修复、荒山治理、土地复垦、道路修(扩)建、矿区平整等涉矿项目建设的监督管理,分类建立台账,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动态巡查,确保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规范施工,施工中开挖的矿产品定点存放,按国有资产集中处置,不得私自外运和销售。凡发现施工单位违反《涉矿项目施工承诺书》有关规定,超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确定的范围施工或私自将开挖出的矿产品外运销售的坚决予以制止,并依法依规进行严格查处。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