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双11盖楼了吗?大自然地板带你不用盖楼也能拿福利!
2019-11-08 21:4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悄咪咪的,双11已经进入倒计时3天,小编感觉比高考还紧张。今年双11简直就是热搜体质,隔三差五地跑上了微博热门话题。很多网友直呼,最近真是盖楼盖到没朋友,就连睡觉脑子里都还是喵币。还有的网友,纷纷连线天猫发起的#双11明星心愿连线#互动,明星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等各大明星集结宠粉,让你的愿望11实现。

其实,不管是“盖楼”还是“明星心愿连线”,广大网友为了就是满足内心的疯狂“Buy家”愿望,享受剁手的狂欢。在双11这个剁手狂欢节上,作为家居界的环保卫士大自然地板也不输阵,它联合了家居界各位大佬纷纷助力用户实现愿望。一时间,家居卫士、睡眠专家、家装助手、智慧达人等各种“愿望实现家”上线,各大品牌纷纷化拿出自家的“家居”神器,用十八般武艺为用户构建一个自然美好的家,让用户的“Buy家”愿望11实现。

愿望很疯狂,大胆往前闯。但面对即将来临的双11,很多网友吐槽说,今年双11的满减机制有点复杂了,手速拼不过,优惠算法太烧脑,克服重重困难还要等一个月的快递,简直太难了!敲黑板划重点!现在小编不得不安利一下,大自然地板11月发起“疯狂Buy家,自然由你”品牌优惠活动,不玩套路给力底价,现在小编奉上超简单易懂的双11攻略,让大家不用盖楼也能拿福利。

1元抵100元,0元送华为手机

活动期间,只要上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拍下1元特权金,就能参与抵扣100元货款,这相当于1元当100元花,除此之外,付清尾款还有机会免费赢取华为Mate手机!多个热卖爆款产品放出惊喜价,直接甩开价格“套路”,给你疯狂底价优惠。实付满额还有多重壕礼,智能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罗莱记忆枕、布艺换鞋凳等,简直把整个家都搬回去了!

地板低至3折起,免单大奖等你抽

线上惊喜不断,线下同样也有优惠福利。就算错过了双11当天的抢购,大家也不用担心,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活动11月在全国各大门店火热进行。据了解,颜值地板低至3折起,同时还有机会抽取免单大奖,这福利妥妥的!对于已经进入冬天的南方北方朋友们,小编强烈安利地暖实木地板,它不仅脚感温润富有弹性,而且采用先进的压干法和钢扣安装法技术,地板稳定性提高约20%,达到双重稳定不易变形的效果,给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生活。

疯狂Buy家,自然由你。期待美好自然生活的你,赶快到大自然地板实现你的愿望吧!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