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而生 | 同仁堂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05-18 12:22:13

近日,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所属股份集团、科技发展集团分别携旗下一众核心产品亮相“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

image.png

同仁堂股份集团本次参展产品涵盖了心脑血管类、补益安神类、消热祛火类、消化类、儿科类、妇科类、药酒类,及危急重症、专病类等品类。为突出展示大品种产品,同仁堂股份集团还为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处方药系列,同仁乌鸡白凤丸、五子衍宗丸、坤宝丸OTC系列,及以国公酒为代表的药酒系列精心设计制作了6款灯箱。

image.png

在同仁堂展台,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为了方便与“新客户”零距离沟通、点对点沟通洽谈,现场咨询台还设置了各大区业务负责人微信二维码。在互动游戏区,观众只需扫描股份公司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即可参与奖品丰厚的“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展出的六味地黄系列、国药精品系列、阿胶、生脉饮等优质产品备受关注。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先后兴建20余条现代化、智能化生产线,覆盖水丸、片剂、颗粒剂等24个剂型和279个产品,是中成药生产领域中的“全能型选手”。随着“北京-玉田”双核布局调整就位,市场供应能力得到进一步巩固。覆盖全国的终端营销网络让同仁堂的产品走入千门万户。

image.png

作为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药交会已走过40个年头,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向新而生”——正如此次药交会主题,同仁堂集团始终坚持深耕中成药制药领域,守正创新,不断完善“产、研、销”三位一体工作格局,主动求新应变,始终致力于为我国健康事业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开放共赢的平台。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