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度人物峰会在京举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12-29 10:33:53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王惜纯)彰显民族品牌建设领航人物,传扬中国年度品牌榜样故事。12月26日,由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的2021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峰会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2021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2021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2021中国十大年度节庆品牌人物”等榜单正式发布。

于登云、卫哲、方锦龙、刘诗雯等10位标杆人物,登榜“2021中国十大品牌年度人物”;马铁民、吕大鹏、关键等10位国内知名企业的品牌管理者,入选“2021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榜单;任正非、钟南山、雷军等10位大众耳熟能详的偶像人物,名列“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前十强;刘书武、沈宏跃、赵相恩等10位国内知名节庆活动负责人或节庆品牌传播大使,上榜“2021中国十大年度节庆品牌人物”。

此外,还有一批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翘楚,获得“2021中国文艺品牌年度人物”“2021中国传媒行业品牌年度人物”“2021中国酒业品牌年度人物”等荣誉。

陈昌智回顾了加入世贸组织20年来,尤其是在2021年艰难时局下,中国继续成为全球经济增长最大推动力的耀眼成就;在“世界500强”“2021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中,中国企业亦表现不俗。他认为,这背后离不开14亿中国人的共同努力,尤其离不开一批品牌标杆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陈昌智倡议,更多有志之士参与进来,继续落实品牌强国战略,讲述中国品牌故事,提升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为中国赢得尊敬。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