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仁堂 “时速”300公里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10-25 15:17:13

车体外侧印有“北京同仁堂”的LOGO;车厢内部,企业拳头产品京制牛黄解毒片、加味逍遥丸等品种元素随处可见,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浏览产品介绍,用法用途,想要购买,动动手指即可。近日,数辆“满载”的高铁列车从上海虹桥车站发车,以每小时300余公里的速度,将同仁堂对消费者的健康关爱送往全国。

image.png

据了解,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仁堂科技公司”)立足传递健康理念,弘扬同仁堂品牌的初衷,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让企业品牌,健康理念“加速”传递。

image.png

此次与高铁的合作,企业精选京沪线、京广线、成渝线三条运行线路,日运行车辆约150车次,覆盖东南区域12个省份,深度链接江浙沪区域,串联北京、西安、武汉、深圳等一线城市。

image.png

在宣传推广上,采用立体品牌塑造方式,乘客登入列车后,可以在车厢内看见更加多元丰富的同仁堂产品元素,在车厢行李架上方,张贴了京制牛黄解毒片、加味逍遥丸等品种的推介海报,座位前方的小桌板上与座椅靠枕处,均印有同仁堂京东平台与天猫平台的店铺二维码,方便乘客扫码,了解产品信息,方便进行购买。同时,在车厢内自动门、上下车门处等位置,也均张贴了企业产品故事与品牌logo,进一步加深乘客对于品牌列车的体验度。

image.png

据了解,今年以来,同仁堂科技公司深入推进大品种推介,不断丰富产品的宣传推广模式,采用强强联合的手段,借助多媒介丰盈企业品牌形象。

企业还将继续探索多元化的高质量品牌推广路径,让企业品牌,企业产品,健康理念深入大众。

(责任编辑: 加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