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花200万办生日宴席 张学友刘德华黎明同台

重庆时报
2013-04-11 14:46:40

   谁才是香港演艺圈的大哥?成龙?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NO!他们或许在电影、歌坛等单个领域可以被称为“大哥”,但香港娱乐圈真正的大哥还得曾志伟才有资格当。

   看看人家这过生日的气派:4月14日是曾志伟的生日,TVB昨天花费200万为他办生日宴席,并邀请了700位演艺圈人士,甚至连原定于14日举行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也为他让道。

    4月定为“生日月”,提前狂欢庆祝

   尽管14日才是曾志伟的60岁生日,不过他已经将4月定为自己的“生日月”,马不停蹄地开始与各路好友提前庆祝。向来好酒的曾志伟每次聚会必定是被灌倒,之前和梁朝伟、刘嘉玲、张家辉等众多好友相约同游泰国小岛,他就自曝旅程非常好玩,每天都有不同的“醉神”。

   上周六曾志伟与好友一起搞生日派对,谭咏麟和许冠文等出席。第二天谭咏麟将曾志伟醉到不省人事、被大家捉弄的丑态照片上传到微博跟粉丝分享。

    花200万办宴席,邀请700位演艺圈人士

   而昨天,TVB出动台庆规模操办曾志伟的寿宴,在香港会展邀请700位演艺圈人士,豪摆60桌。而且生日宴还特意铺了红地毯,由汪明荃、郑裕玲和钱嘉乐担任司仪,整场生日宴的制作费高达200万元。

   去年因为卷入“掌掴黄浩”事件,曾志伟惹官司,而且八卦满天飞,此次大摆寿宴也是为曾志伟冲喜。有媒体爆出,包括“四大天王”中的张学友、刘德华、黎明也将难得同台,出席寿宴。

    金像奖为生日宴让路,提前一天举行

   除此之外,就连原定于14日举行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也要给曾志伟的生日宴让路。据了解,因为担心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两边跑,影响晚会品质,金像奖特别为曾志伟生日让路,提前一天定在4月13日举行,而这一消息也得到TVB综艺科制作总监余咏珊确认。K3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