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业协会纪念成立25周年

中国文化报
2013-04-12 11:00:19

    本报讯 (记者郭人旗)4月11日,中国报业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国报协理事大会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大会颁发了中国杰出报人终身成就奖、中国杰出报人奖、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奖以及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等多个奖项。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国报业协会会长吴恒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顾勇华以及近300位中央及地方报社社长、总编辑出席大会。

   吴恒权希望中国报协及各会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大中国梦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基层优秀党员干部,发挥好报业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报业结构调整,推动报社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数字化发展转型,维护会员单位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管理。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承萱荣获中国报业经营管理先进个人奖。

   中国报业协会是报纸行业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会员单位包括近2000家中央及地方报社、省区市报业协会等,在业内具有很强影响力。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