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集中展演舞台新品力作

中国文化报
2013-04-12 11:07:12

    本报讯 (驻河南记者张莹莹)4月11日,作为癸巳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原文化活动周的重点活动之一的“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在郑州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来自河南9个院团的15台优秀剧目将在郑州的7个剧场连续演出7天,集中展示河南省近年来舞台艺术的新品力作。

   本次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活动期间,河南省越调剧团的越调《老子》,河南歌舞演艺集团交响乐团的交响合唱《朝阳沟》和民族乐团演出《国乐飘香——河南民族乐团专场音乐会》,河南省豫剧一团的豫剧《丹水情深》,河南省豫剧二团的豫剧《程婴救孤》,河南省豫剧三团的豫剧《刘青霞》,河南省曲剧团的曲剧《情系母亲河》、《阿Q与孔乙己》,河南省京剧院的京剧《龙凤呈祥》等优秀剧目将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等剧场与观众见面。

    据主办方介绍,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为公益惠民演出,主办方将面向社会免费发放部分演出票。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