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调整优惠措施 邻近三地居民免门票

新民晚报
2013-04-16 15:59:41

    (记者明星)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政府获悉,从15日起凤凰县邻近的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南怀化市、贵州铜仁市三地区居民游凤凰古城均可享受免费待遇;从4月20日起,全国学生到凤凰古城旅游票价从80元降为20元。

   4月10日,凤凰景区实行148元“大门票”制度。但外界多数舆论对此持批评态度,当地部分个体商户也表示反对。

   15日,凤凰县决定调整“大门票”制度相关优惠措施。在《凤凰县旅游景区门票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凤凰县居民凭身份证或讲方言可直接进入凤凰古城风景名胜区、南华山神凤文化景区、南方长城景区及乡村游公司所属景点。15日,凤凰县对门票优惠管理措施作出调整后,免费待遇范围扩大到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湖南怀化市、贵州铜仁市三地区的所有居民。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