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第二批合作企业签约

中国文化报
2013-04-17 10:38:39

    本报讯 (驻山东记者苏锐)4月16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第二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守刚出席并为赞助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山东省副省长、“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副主任季缃绮为赞助企业颁发奖牌。

   本次签约成果丰硕,19家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特许经营企业与“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签订了“十艺节”赞助合同。其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签订了“十艺节”高级合作伙伴赞助合同;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十艺节”全程合作伙伴赞助合同;山东省邮政公司签订了“十艺节”特别合作伙伴赞助合同。至此,已有40余家企业确定与“十艺节”山东省筹委会合作,支持“十艺节”筹办。

   据介绍,“十艺节”自身的品牌价值带来的巨大商机,吸引了众多企业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十艺节”社会筹资与市场开发部将全方位做好赞助企业回报工作,切实维护好赞助企业的合法权益,使其充分享受艺术节品牌带来的广泛效益。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