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滨花鸟画展在京举行

中国文化报
2013-04-17 10:42:26

    本报讯 4月15日,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市场》杂志社主办,《艺术市场》美术馆承办的“杨海滨花鸟画作品展”在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开幕,百余位嘉宾及观众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杨海滨,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沈阳文史馆研究员,现任沈阳书画院专业画家。他以细腻的线条、精致的笔墨渲染、反复泼彩破墨的艺术形式,描绘着深邃而广大、精细而粗犷的“中得心源”,以“古不乖时,今不同弊”的面貌形成了独特的表现形式。

   此次展览共展出杨海滨创作的写意花鸟和工笔花鸟佳作共76幅,包括花卉、禽鸟、走兽、蔬果、静物等。开幕式上,杨海滨向主办方表示感谢。他说:“《艺术市场》美术馆具有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和优雅的环境,能够在这里展现自己的传统情结,我倍感荣幸。”

   据本次展览的策展人、《艺术市场》美术馆馆长李学伟介绍,由于杨海滨雅俗共赏的绘画面貌,展览还未开幕就有不少作品已被预订。

    此次展览将展至4月20日。

    (王金坪  张 然)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