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作者称主角原型是赵薇 被预测票房5亿

辽沈晚报
2013-04-24 14:51:27

   赵薇导演的首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即将上映,这部由光线公司参与主投的影片备受关注。业内预计票房可达5亿。

   前日,光线公司股价开盘即领涨传媒股,最终甚至涨停。据悉,《致青春》的制片宣发成本总计6000万元,总共由九家公司共同投资,其中,华视影视、光线传媒、中影集团为三大主投,投资比例差不多。在光线股票涨停后,传媒行业分析师高辉随即发布研报表示:“4月26日公司投资发行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上映,电影质量上乘,同档期有竞争力的影片较少,我们预测票房5亿元,公司获净收入4100万元。”

   《致青春》改编自辛夷坞的热门同名小说,讲述了几位大学好友一同经历的青春期以及毕业后的各奔东西,电影中的人物也许会让你想起某个曾经陪着自己走过青春期的人。《致青春》中的女主角杨子姗被称为赵薇的翻版,虽然没有赵薇的超大号眼睛,但她饰演的郑微简直就是赵薇影视形象的回顾。开场离别的车站,清新调调如同《情深深雨濛濛》;大学里大大咧咧地与男生打成一片,活脱脱就是当年的小燕子;毕业踏入社会,一头短发又会让人想起《绿茶》……片中杨子姗说话的语气、翻白眼的动作、发脾气的样子,都与赵薇极其相似。其实这样的安排并非赵薇有意为之,据原著作者辛夷坞透露,在写郑微这个人物时,心里的原型就是赵薇。综合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