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尼罗加盟《糖果屋》 与杰森·克拉克成战友

法制晚报
2013-05-08 15:54:12

   今日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将加盟著名编剧及导演斯蒂芬·加汉的新片《糖果屋》,与著名影星杰森·克拉克成为战友。

   据片方透露,影片《糖果屋》中,男星克拉克将会扮演一个秘密行动的负责人,他发现他的邻居被布鲁克林黑社会团伙不断骚扰,而这个布鲁克林黑社会团伙,正是自己极力想消灭的黑势力。而德尼罗将会在其中扮演一位经验丰富的退休警察,他会帮助克拉克保护整个城市免受黑势力的威胁。

   外媒认为狮门影业选择德尼罗加盟,主要考虑到他对全球票房的号召力,而德尼罗答应出演也多半是因为斯蒂芬·加汉的盛情邀请。不过,德尼罗身经百战,“教父”成名对这种角色操控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据悉,《糖果屋》预计在2014年上映,目前未敲定具体档期。编译/记者 张婷婷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