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出任“快男”评委 网友:陈奕迅也来吧

长江日报
2013-05-09 14:30:36

   (记者耿愿)没几个大腕当评审,都不好意思叫中国式选秀了。昨日,拿到批文的“快乐男声”宣布正式启动,并公布了首位大咖评委——谢霆锋,这也是其“电视评委首秀”。这一消息也在网上炸开了锅,有网友笑称,“陈奕迅干脆过来和谢霆锋搭档吧”,“这是要正面pk‘好声音’传闻中的导师王菲么?”

   “对自己诚恳,是一种很难的表达方式”,这是谢霆锋以评委身份对“快男”提出的首个要求。“不是选歌手,是选超级偶像,有自己的个性”,他不希望看到另一个谢霆锋,“等着大家跟我叫板”。

   总监制龙丹妮则透露,此次邀谢霆锋加盟,是双方从“互相寻找”到“一拍即合”的过程。“因为今年的快男更多关注的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质感,所以我们更需要在这个方面有独特见解的人来参与。说实话,当时导演组脑海中第一个跳出来的人选就是霆锋。”但对于网上传言的李宇春、陈坤等其他评委阵容,节目组仍守口如瓶,坚决不透露半点信息。

   与前几届不同,今年快男把“超级偶像”的概念更加具象化,明确提出主旨就是打造新时代的“偶像”人物,不再只是歌唱得好、人长得帅,而需要选手拥有更加全方位的艺能素质和潜力。此次快男开设了长沙、西安、广州、杭州、成都、北京六大唱区,从海选启动算起,长达6个月之久,打通整个夏季直至国庆黄金周。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