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冷对《致青春》 称讨厌被利用疑与赵薇不合

重庆时报
2013-05-14 14:28:41

   赵薇、陈坤和黄晓明在学校里,被大家称作“三剑客”。不过这友情有时也是“剪不断理还乱”,这么多年来,三人外加周迅的关系很难理清。这不最近,又有媒体报道赵薇和陈坤友情告急。

   关于原因,有各种说法,当然也只是传言而已。不过所谓无风不起浪,有很多网友就从微博上发现了一些端倪……

    微博上流露的信息

    冷对《致青春》

   赵薇导演的电影《致青春》正在热映,从开始宣传到现在,赵薇的圈内好友都在微博上吆喝捧场,这其中就包括了北京电影学院96表演班的几乎所有微博认证用户。其中赵薇的死党黄晓明,连自己的脚伤也不顾为赵薇站台宣传。唯独陈坤那边静悄悄,有网友们发现,陈坤和赵薇最后一次互动,还是赵薇生日那天。

    话中有话

    在之后的这段时间,陈坤的微博对赵薇都只字未提,网上开始流传两人闹掰的消息。

    5月10日,陈坤发了一条微博,似乎是意有所指:“大部分时候我们都讨厌被利用,但有时候被利用时反倒应该感谢利用你的人,因为被利用首先说明你还有价值……”

   5月11日,陈坤又对“君子之交”有了一番新见解,“君子的友谊,要有各自的观点,即使观点不同也要在内心尊重对方的思想,要在对方危险时仗义出手,要有距离,不要勉强对方,不要消费关系,不要把君子的情怀消费在庸俗的谈论里。”

    表象引发的猜测

    因为周迅?

   很快就有网友发帖分析二人不和的原因,其中有一条说的就是周迅。在拍摄《画皮2》时,赵薇和周迅两人就传出在片场摔椅子吵架,在后来的宣传中,两人也很少同时出席。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周迅和赵薇闹不和确有其事,而陈坤则选择了站在周迅这一方。陈坤和周迅住在一栋楼,晚上经常结伴出来觅食,前段时间还被拍到一起密游香港。

    因为《致青春》?

   在3月赵薇生日那天,陈坤还在微博上用《致青春》的海报祝贺赵薇生日。怎么后来就没影了呢?有网友分析,可能是因为《致青春》的宣传利用了陈坤,这让陈坤很不高兴。原来,在早期《致青春》的宣传新闻中,有一个新闻点说的是赵薇好人缘,拍电影有很多大牌明星免费客串支持,其中就有陈坤的名字。而翻看《致青春》的官方微博,置顶的一张图片中有一段文字描述,提到了“就像赵薇、黄晓明、陈坤‘有事我挺你’的那份同窗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让陈坤有被利用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