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堰市文体新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12-11 10:21:37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12月3日,湖北省十堰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全市文化系统领导、专家和年轻后备人才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会,通过认真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读本》,系统研究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创作情况,相互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是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思想纲领、行动指南、精神向导,作为文艺工作者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以“为人民书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文艺创作水平和创新手法,远离低俗和机械化生产的文艺创作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创作出更多文艺精品。

   “作为一名群众文化工作者,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我倍受鼓舞、收获很大。同时,也更加深刻感受到作为群众文化单位的十堰市群众艺术馆,一定要在十堰群众文化工作方面起到引领作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最佳落脚点,就是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作风,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尤成立说。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