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计划志愿者冬季安全健康管理专题部署会召开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12-11 10:34:31

   从文化部官网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文化厅系统西部计划志愿者冬季安全健康管理工作,了解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掌握志愿者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建议,12月1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文化厅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冬季安全健康管理专题部署会。会议由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波主持。厅属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畅谈了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体会、收获,存在的想法,以及对单位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交流思想、交流工作、气氛热烈。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波代表厅党组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交流谈心,在听取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发言和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的评价后,对进一步做好文化厅系统西部计划志愿者冬季安全健康管理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健康管理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健康管理制度,三是切实加强安全健康管理措施和力度,四是亲切关心志愿者的工作生活,五是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主观能动性。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