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作品群展“纸上谈兵”开幕 展出28位艺术家作品

中国新闻网
2016-04-17 10:44:03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宋宇晟)今日,纸上作品群展“纸上谈兵”(Talking on Paper)在佩斯北京开幕。据介绍,此次展览汇集了国内外28位艺术家的纸上作品。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本次展出的作品年代跨度达一个多世纪,最早的一幅作品创作于1901年,同时也有一些作品是近几年的新作。

此外,本次展出的作品与作品之间并没有明确的内在逻辑,主题和艺术表现形式也多种多样,但这些作品都是以纸为媒介的。

记者看到,这些作品中有英国当代艺术家基斯?泰森的装置作品创作过程、美国后极简主义艺术家的研究手稿、美国艺术家威廉?德?库宁的作品、中国当代艺术家张晓刚的纸上油画作品、邬建安的大尺幅剪纸装置作品。

佩斯北京媒体负责人赵小萌告诉记者,本次展览更注重展现纸上艺术的多个侧面,以此来展示这种纸质艺术的多样性。

据悉,该展将持续至6月11日。(完)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