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9-11-08 19:0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防止水土流失、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在当今,功在千秋的宏伟工程。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2019年11月7日上午,内蒙古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与帮扶村“两委”班子、监委会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党员以及护林员40余人共同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扛起铁锹,继续向沙地进军,守护绿色家园,通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对100亩荒沙进行有效治理。

利用此次活动人员较为集中的有利时机,在休息时间,给每一位党员、群众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征求党员、群众对浩勒报吉村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的意见建议、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在践行党的宗旨,联系服务群众当面的意见建议。(王海崟 通讯员 白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