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阿坝州市场监管系统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4-07 23:2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官网获悉,4月3日上午,阿坝州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

会上,局长白惠蓉在安排部署市场主体年报工作任务时对2019年年报公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媒体公告、电话催报、短信提示、微信群发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并督促市场主体及时年报公示。二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高效推进年报公示工作。通过督导约谈、沟通协作等多种举措,严格按照国家、省局的要求统筹抓落实。三要加强信用监管,依法惩戒,积极稳妥推进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四要加强对年报信息的抽查,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督促企业提高年报准确性,确保年报信息质量;对因受疫影响尚未开展经营活动的个体工商户,暂缓纳入清理吊销名单,谨慎吊销证照,切实提高年报率。五要加强对各县(市)局的暗访督导力度,引导市场主体主动依法年报,确保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准确性,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州局在家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实职干部,各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