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彰显省会担当,南昌市场监管人这样干
2020-04-27 22:01: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7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丽华主持会议。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派出机构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对市局《关于开展“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解读。

徐云辉指出,市局专门召开动员大会,进行专题部署,目的是深入学习省委刘奇书记对南昌提出的“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在全局系统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热潮,实现思想升级、工作升级、作风升级,为彰显省会担当、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贡献市场监管部门的硬核力量!

徐云辉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大意义;

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决破除制约发展的落后思想理念;

三要突出实干实绩,以实际行动彰显省会担当;

四要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加强大讨论活动组织领导,确实保障大讨论活动开出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

徐云辉强调,对标“彰显省会担当” 四个方面的总要求,要破除四种落后的思想理念,树立四种先进意识,以彰显省会担当的更高标准,以更大力度抓工作落实。

一是要聚焦聚力,抓住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二是要落实落细,全面推进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三是要抓紧抓牢,全面推进三大安全保障。

四是要提质提效,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帮扶举措。

五是要严明严格,全力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