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标准云课”开播 助力企业科学防疫、复工复产
2020-04-29 23:0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做好疫情科学防控,支持民营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加快标准转换应用,加强标准化支撑服务,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企业相关人员收看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主办,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承办的“标准云课”公益讲座活动。

本次“标准云课”于4月17日正式开播,每两周一次,为期两个月。将组织数十位标准化专家,围绕防疫产品、应急管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主题开展授课。重点围绕近期批准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国家标准及社会关注的热点标准开展解读、国际标准与国家标准比对、国家标准实施应用等内容,安排相关标准化专家服务团开展标准宣贯、视频讲座、线上问答等工作,为企业答疑解惑,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持。

截至目前,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共组织江西省一千余家企业的相关人员在线收看了该网络课,受到了企业广泛好评。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将为江西省企业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水平打下坚实基础。(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黄思杨)

 

(责任编辑: 莳伊 )